品牌介紹

耶魯

耶魯

百年品牌 品質鑄就經典 作為一家百年經典品牌及鎖具專家,耶鲁一直致力以百年製鎖經驗,結合創新技術,生產各式鎖具及保安產品,守護您最珍貴的家人及財產。我們的銷售網絡覆蓋全球超過125個國家,為每個家庭及企業提供最完善的保障。

傳奇的開始

1840 年,老萊納斯•耶魯成為一名鎖匠。憑藉在機械方面的天賦,老萊納斯•耶魯在殖民時期的美國成立了耶魯鎖具店。這位鎖匠後來發明瞭高度安全的手工銀行鎖以及用於門和收銀機的小型圓柱彈子鎖,展現出獨特的天賦,最終將他的姓氏轉化為享譽世界數十載的知名品牌。

第一次挑戰-Linus Yale Jr

耶魯的成功並非沒有遇到挑戰。美國鎖具專家 Hobbs 于 1851 年成功破解了當時所有最佳的英國銀行鎖,迫使所有製造商改進他們的產品。面對劇烈的競爭,耶魯憑藉卓越的品質和設計鞏固了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

成為世界最受歡迎的鎖具

1850 年,小萊納斯•耶魯子承父業,也投身該行業。他不僅改良了父親的圓柱彈子鎖並取得專利,還推出了「 Yale Magic 」 - 著名的耶魯專利圓筒鎖。他的另一項發明監控銀行鎖,促使銀行鎖從鑰匙鎖向錶盤鎖或組合鎖轉變,該監控鎖的原理後來成為全美的行業標準。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