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緣起 | 沿革 | 初衷

 緣起

        當金庫厚厚鐵門打開前的一剎那,所有在場觀眾皆祈盼裡面存放的是貴重物品,這項舉動增添了幾許神祕氣氛,眾所注目的謎題最後解開,雖然現場失望之聲連連,但大內鄉仍對這兩位年輕好手讚譽有加,表示這才是正港 --- [大內高手]

        台南縣大內鄉公所珍藏一百零七年的保險金庫 ,昨日 (2002/04/24)經多位開鎖專家敲敲打打,下午二點四十分許終於打開,當現場民眾看到金庫裡面所的都是五十前的資料文件,並非貴重物品,不免大失所望。這具印有[民治廿八年]字樣(民治廿八年即為西元1895年),高約九十公分,厚約六十五公分的金庫,是日本人來台時運來的,距今已有一百四十六年歷史。據傳當時係存放在[大內庄役場](大內鄉公所前身),裡頭有許多黃金和有價證券,傳聞台灣光復後即未打開,引起公所人員的好奇,期盼各路好手大顯身手,以解金庫之謎。 

        兩位來自台中的開鎖專家,兩天前查看這座金庫後,懷疑裡面的鎖閂早己鏽死,要求加以破壞,但公所文書楊文化表示,只能開鎖不可以破壞,兩人才悻悻然離去。昨天上午十一時許,來自南市今年七十歲的老鎖匠率領兩位徒弟前來 [挑戰],打開三道鎖的第一道鎖後,趕回南市取來六把葉鎖匙,擬試開第二道鎖,過了一個多小時仍無法打開,於下午兩時廿五分許宣告放棄。

        由年輕鎖匠涂志峰(掌門人)師徒二人組接棒,兩人磨拳擦掌從工具箱起出好幾把葉片鎖現磨現開,十五分鐘後終於打開金庫,現場一片歡聲雷動,再過五分鐘又打開金庫內部的第三道鎖,當打開的一剎那,只見層層杉木塊構成的隔層,盡是泛黃潮濕的縣庫支票、火險單和公文,這些資料印有民國四十年間的字樣, 神秘的保險金庫終於打開,雖然未見黃金或其他貴重物品,但兩位年輕開鎖專家也獲得大內鄉公所全體員工的熱烈掌聲,大內高手之名不徑而走。

沿革

        鑒於近年來防盜科技日新月異,在追求防盜的同時更注重使用上的方便與安全。而新一代的居家智能鎖快速取代傳統機械式防盜鎖的趨勢更是明顯,根據統計約有81%的竊盜原因竟然是屋主自己忘記上鎖,也因此具有自動上鎖特性的電子鎖便擔起居家安全守護神的重責大任。

        如何有效的防盜,進一步保障身家財產安全便成為人人必須時時注意的課題。『最有效的防竊方法是一定要上鎖(有幾段就上幾段),只要鎖體設計的好,材質佳難以破壞,鎖心無法打開,打消竊賊歹念才是最佳的防竊守則』大內高手總經理涂志浩如是說。 

        而傳統鎖店一直是封閉的市場,各自獨立又互相競爭的個體始終無法整合,以致於無法交流進步;相較於一日千里的資訊時代,更加需要一個全新的思維、創新的做法、具競爭力的經營模式,方能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大內高手的誕生,符合了上述的市場需求,以快速、專業、方便、安全等訴求,更結合了一群有熱情、有堅持、有理想、有方法、肯學習的年輕人,組成一支堅強的服務團隊,在以服務為導向的今日社會為消費者提供一個24小時全方位居家安全的服務平台。

初衷

2002.12.18. 成立

我們相信---

沒有強大售後服務系統就沒有電子鎖,
電子鎖安裝時就決定了使用壽命
零售通路鎖匠的訓練更是成敗的關鍵,
各式充足的零配件方能應付台灣市場,
高價電子鎖的客戶層需要高品質的服務。 

最好的銷售人員是對產品滿意的消費者。

大內高手

全省安裝及售後服務夥伴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