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3E小島 使用條款

3E小島 使用條款

第一條(本條款的目的)

本條款旨在規定「本公司」和「使用者」使用大內高手鎖業有限公司提供的「3E小島快鎖」服務(以下簡稱「本公司」和「使用者」)的權利和義務等基本事項。本公司」)。

第二條(術語定義)

本條款及條件中使用的術語定義如下:
①「3E小島快鎖」是指「智慧門鎖」與「應用程式(APP)」之間的連接並提供的服務。門鎖控制、歷史記錄、監控、使用者邀請和管理以及所有相關附加服務等功能。 與「3E小島快鎖」相關的具體內容由第四條規定。
②「設備」指任何可以作為智慧門鎖申請「服務」的產品。 但「3E小島快鎖」所涵蓋的設備範圍可能會根據「本公司」的具體情況而有所不同。
③ 「3E小島應用程式」是指為了使用「3E小島快鎖」而安裝在「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④ 「本公司」指提供「3E小島快鎖」的大內高手鎖業有限公司。 然而,「本公司」指定的第三方可以履行「本公司」在本條款下的義務或成為受益人。
⑤ 「使用者」是指依本條款使用「3E小島快鎖」的人。
⑥ 「管理者」是指營運、管理「3E小島快鎖」的人。

第三條(條款的適用)

① 「本公司」應將本使用條款的內容公示在「應用程式」上,以便「使用者」容易理解。
② 本使用條款發生變更時,將透過智慧型手機簡訊通知。

第四條(服務內容)

提供「使用者」的「3E小島快鎖」內容如下:
1. 遠端開門服務:使用者透過智慧門鎖與應用程式連動,實現遠端開門的服務
2. 智慧開門解決方案可以3E小島快鎖提供的開門解決方案分為「智慧開門」與「智慧型觸控」兩種類型
3. 智慧開門:當使用者用智慧型手機接近門鎖時自動開門的服務
4. 智慧觸控:觸摸靠近門鎖的鍵盤即可自動開門
5. 智慧鑰匙共享:在用戶自訂(個人化)鑰匙發行服務應用程式(App)中透過簡訊提供便利的邀請服務
6. 智慧警報:提供即時通知的服務為用戶的家人和工作場所進行時間推播通知
7.智慧歷史管理:記錄、讀取和管理智慧門鎖中發生的所有事件的服務
8. 智慧鑰匙管理器:支援遠端管理使用者和每把鑰匙的功能
9.智慧鎖控制器:
① 可遠端設定智慧門鎖功能
②「3E小島快鎖」的內容和範圍可能因國家而異。
③ 「使用者」應經常下載並安裝與「3E小島快鎖」中使用的軟體相關的更新。
④「使用者」同意下載並安裝這些更新作為使用「服務」的一部分。 此外,使用者應同意其「智慧門鎖韌體」遠端自動升級,以確保服務順利進行。
⑤ 「本公司」提供的「3E小島快鎖」的種類和內容可能會根據「本公司」的內部政策進行變更或停止。

第五條(服務使用條款的製定)

① 服務使用合約經「使用者」同意服務使用合約後成立。
② 申請時按下確認按鈕即表示同意服務使用條款。

第六條(「3E小島快鎖」使用申請)

① 想要使用「3E小島快鎖」的人必須在註冊成為服務利用者時提供所需的所有資訊(手機號碼等)。
② 所有“使用者”必須提供自己的資訊才能使用“3E小島快鎖”,未註冊真實資訊的“使用者”不得主張任何與使用“3E小島快鎖”相關的權利。“3E小島快鎖”,並可能根據相關法律予以處罰。
③ 「3E小島快鎖」的訂閱只能透過「使用者」的真實資訊進行,「本公司」可以確認「使用者」註冊的資訊。 「用戶」必須積極配合「本公司」的確認措施,如不遵守,「本公司」可能會將「用戶」註冊的資訊視為詐欺。
④ 客戶必須準確填寫或輸入服務使用申請資料。 客戶輸入的個人資訊被視為客戶的真實訊息,未輸入真實資訊的客戶無法獲得法律保護並被限制使用服務。

第七條(使用申請的接受和限制)

「公司」原則上依照第 4 條、第 5 條規定的使用申請的受理順序接受服務的使用。

line